沫一Mousse

微博&爱发电同名:沫一Mousse
20+的社恐老人家
欢迎姐姐妹妹一起斯哈斯哈

“亲爱的,我想你了”|未定F4

✓生病撒娇向


梦醒时分,只觉得身边空空荡荡。体温在被子的包裹下升腾起来,嘴唇微微翻起一层干皮,只觉得喉咙干渴。

身子抽空般地没有力气,懒懒地啜饮一口床头的温水,摸索到枕边的手机,按开的一瞬间屏幕光刺痛了视神经。

点开绿色的软件又退出,手指滑倒最底端,选择了手机最初始的联系模式。


忙音不过响了一下,电话就被接通。未等对方开口,一句轻轻软软的呢喃从口中溜走。


——“亲爱的,我想你了。”


ver.左然


“……”

耳廓泛起红晕,热度几乎烧到耳根。他轻轻捂住话筒,在同事洞悉一切又带着会心的目光中歉然一笑,旋即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内轻轻掩门。


“睡醒了?马上就下班了,等我回去。”


ver. 莫弈


女孩子虚浮又有些喑哑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,听起来不甚清醒。他想你应该是睡的有些懵了。


“嗯,我也想你了。”第一时间,他还是决定回应你少有的直白的思念。

“还难受吗?给你做了红糖粥,马上就到……嗯,当然是和我一起。”


ver. 夏彦


“我来了我来了!”

话筒内朝气蓬勃的声音仿佛和窗外的声音有所重合。你的脑子尚不能很好地运作,只一头雾水地向外看去,才惊觉夜色已逐渐覆上城市的边缘。


“刚刚去给你买了好吃的,走到楼下你就给我打电话啦。”微烫的手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轻轻握在手中,“我们果然很心有灵犀。”


ver. 陆景和


“姐姐你醒啦~”掩饰不住的欣喜几乎穿过手机扑面而来

“姐姐我也好想好想你!”

“对不起啊……今天没办法一直陪着姐姐……我我马上就把后边的会开完,十分钟!”

刚睡醒还迷迷糊糊脑子根本跟不上那急切又跳跃的话语,只好轻轻嗯一声来回应少年人溢出话筒的思念。

“姐姐,等我。”


  ——by Mousse


评论(4)

热度(85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