沫一Mousse

微博&爱发电同名:沫一Mousse
20+的社恐老人家
欢迎姐姐妹妹一起斯哈斯哈

吹头发|未定F4

✓ 唔应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女孩子吹头发的时候很欲叭


盥洗室的吹风机嗡嗡作响,热风拂过过肩的长发,高温升腾起发间轻柔的香水味。

女孩子微微低头,纤长的睫毛低垂在眼睑上,盖住了有些朦胧的双眼。不知是不是吹的热了,你的浴袍领口敞的大了些,几乎是挂在香肩的模样。

镜子里好像出现了别的影子,你便停了手中的吹风机,抬头看去。


左然


“怎么了?”

你看他斜倚在门口有些局促,想要认真地看着你却又不好意思地将目光偏向一旁:“……咳,没什么,本来是想想来看看你需不需要帮忙……”


你这才想起来,以往你洗完澡后会故意湿着头发在他面前晃悠,以换得他帮你吹头发这一“殊荣”。然而你刚刚出差回来,似乎并没有倒过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“时差”。


想明白了这点,你仿佛从他纯净的蓝色眸子中看出了些委屈和失落。你忍俊不禁,忽然夸张地将吹风机往桌子上一放:“哎呀,我胳膊好酸了。”一边说着,浴袍下的藕臂轻轻抬起,扯过他的衣领:“能不能麻烦我的左大律师帮我吹吹头发呀~”


刚刚洗完澡的女孩子仿佛散发着氤氲的热气,嘴唇和双颊泛着淡淡的粉红,故意贴在他的怀里。他忍不住环上你纤细的腰肢,埋在你的肩颈处,细细嗅过每一寸细腻的肌肤。


“你走了好久……我好想你……”


莫弈


“哎呀!”

正认真吹着头发的你忽然被人从背后抱住,吓得你惊叫一声。回头才发现莫弈不知什么时候跑到了你背后,不禁嗔怪出声:“你吓死我了,怎么走路都没有声音的。”


莫弈只是眉眼弯弯地看着你,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:“你很久都没过来,就来找你了。”他微凉的手指撩起你的半干的发丝,你抬起空余的手抚了抚他的面颊:“女孩子收拾自己本来就要很久嘛。”


“嗯,所以我想来帮帮你。”莫弈侧头啄吻了一下你的耳廓,低声说到。怀里女孩子的气息香香的,和轻轻抚摸他面颊的手一样令人心猿意马。微微敞开的浴袍恰好露出好看的锁骨,他不由得收紧了放在你腰际的长臂:“可是现在……我想有点先做别的事情。”


看着你后知后觉涨红的面颊,他不禁弯起狐狸眼,轻啄了一下你的侧颜:“不逗你了,我可不愿意趁人之危……剩下的,让我来帮帮你,好吗?”


夏彦


看着门口躲躲闪闪又脸颊红红的人,你不免疑惑地问他:“怎么啦,你要用洗手间吗?”


“啊……”忽然被点名的大侦探措手不及地站在那里,“嗯……啊不不,你先用,没事。”夏彦一边结结巴巴地说一边红着脸挪开视线。你轻轻歪了歪头,殊不知这样无心的举动在他看来仿佛一只小雀一般可爱。碎发有些蓬松地遮在你的小脸前,更有了几分炸了毛的小动物模样。


他忍不住抬起手揉揉你的发顶,你不明所以地瑟缩了一下脖颈,软声嗔道:“干嘛啦……头发会打结的。”说着将浴袍的领子轻轻扯了扯,小声继续自言自语:“每次吹头发都很麻烦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你被一个轻柔的力道揽入怀中。手上的吹风机不知什么时候被拿走了,他埋在你的肩头轻吻,在你耳边低语:“其实刚刚……是我看你看的太入迷了。”


陆景和


“姐姐——”

你不回头也知道门口这时候应该趴着一只大型犬类生物,于是一边照着镜子理了理蓬乱的发梢,一边回应道:“干嘛?”


“我已经十分钟又三十二秒没有见到姐姐了!”

没有得到正视的陆景和索性扑上来将你抱个满怀,弯腰在你的发间蹭来蹭去:“好香好香~是上次出差带回来的洗发水吗?”


“鼻子这么灵的?”你好不容易腾出一只手来捏捏他的鼻子,本就宽松的浴袍直接被扯松了腰带,搭在你的臂弯处。


“哎呀!”内搭的真丝吊带睡衣自然是拦不住下坠的浴袍的,你不免惊叫了一声,慌乱地低头试图拎起自己的衣摆,害怕被地上的水渍沾湿。


陆景和则是先你一步,眼疾手快地抓住了即将与地砖亲密接触的布料,正打算侧头向你炫耀自己敏捷的身手,却好巧不巧与你的面孔轻轻擦过,被一张香软的嘴唇堵住了所有的话语。


两个人都怔愣了一瞬, 他似乎先反应过来了什么,红晕逐渐从脸颊烧起。在你试图推开他逃走的前一秒,他精准地将你牢牢圈在怀里,加深了这意外的一吻。


“是姐姐主动的哦。”



—end—


by Mousse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